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地心阿加森世界的玛伽莎】《我们转化的目的》

【地心阿加森世界的玛伽莎】《我们转化的目的》

  (2015-02-04 07:53:20)

 

【地心阿加森世界的玛伽莎】《我们转化的目的》

我亲爱的地球弟兄们,我是地心阿加森文明的玛伽莎,重复一下我在以前管道中的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内部地球五维的生命,具体指阿加森文明。阿加森是地心最大的城市之一;我甚至敢说,阿加森是所有地球内部的城市中最大的。当然,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您将被引入到我们团聚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今天我将离题说一些有关我们自己以及我们地壳深处世界的事情。数以万计的众生,包括几个较小的人类种族在内我们都住在一起。当亚特兰蒂斯和利莫里亚文明毁灭的时刻,我们都撤回到地心。在这里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文明。我们不占有物质财富也没有钱,甚至连食物也是这样!我们纯粹地生活于爱与光中。我们奇妙的世界有色彩缤纷的树木还有我们命名为GYNN的太阳。我们的太阳和你们的不一样,她是一个“光之太阳”而你们的是一个物质的太阳。我们的太阳永远闪耀,因而在我们的世界没有白天和黑夜之分。我们一有机会就问候我们的太阳,并感谢她的存在于我们中间。
我们创建了我们自己的世界,并且自它成立以来我们感觉非常好,就象在自己家一样。你们也正处在创造你们自己世界的边缘,因为扬升正迫在眉睫。你们所创建的也将是适用的。我们也曾经通过扬升,可以这样说,是为了在我们美丽的爱与光的世界“重生”。我们的世界诞生于我们扬升的时刻--当我们进入内部地球时,我们事先所创造的一切进入了存在/显化为现实。我们一起生活在完全和谐之中,那也将适用于你们的文明,这就是:不会再有争吵、战争、疾病。我们创造了更精细、更空灵的科技,比如自由能源设备。在亚特兰蒂斯的时代,它完全走向可怕的差错,由于技术设备上的错误操作的事实,造成地球的轴被偏离错误的方向。这本身导致了我们的灭亡和我们热爱的世界的下沉。这个错误将永远不会再犯,并且我们会在这个问题上协助你们。我们也必须从我们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们确实吸取了教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可以帮助你们适当地处理这一切。我们将介绍这些空灵的科技给你们,和你们的银河空间的兄弟们一起。
关于这个悲伤的事说的足够多了:还是让我们集中精力在有关这个即将发生的整个事件的更积极和更快乐的议题上。一切都会在神圣的时刻发生。事实上没有“时间”,因为那只是强加给你们的一个幻觉。我们,阿加森人,活动于行星、恒星系统(甚至更遥远的)之间,现在我可以听到你说“我们如何能在地球上做到,阿加森人,和那个有关系吗?”要回答这个问题,让我解释一下,我们作为第五维文明,大力依靠我们的心灵感应能力和我们能量的进化,在任何我们需要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处理控制它。这一切都归结为存在于中心,并从你的内在中心开始。这个内在中心(在你的心脏部位)以及你的高我,对于你是最纯净的、最适当的指导。那么,有规律地去到你的心的中心或者你的心轮,把自己放置那儿在神圣的光之中,感觉到这温暖,它是如此地流布发散四周,从这儿向外开始你的搜索,你的问题,以及并行的世界。这就是我们的方式。真的不须要用你的物理光体去旅行,去做位置距离上的改变,当你能够简单地从你的内在中心做到这一切!你现在能理解我们是怎样旅行的,我们怎样可以知晓一切却不用离开我们的世界?这一切都归结于成为你真正的自我,并真正地理解你和万物是一体的,和一切众生是一体的!你是造物主的同伴!从源头开始出发,(万古/无始以前你们与之/上帝/神性/自性分离),这样做,你们的追求探索将会纯净。我们在过去都犯的错误是让我们自己被小我和利己主义所引导。当从这个虚幻的点(自私自利)出发,追求就会导向完全不同的东西,也就是你们存在的这个世界。然而,你们都已经真正进化到了这个点--在此你们能够放下这个虚幻的世界了。现在一切幻象和一切三维的模式正在瓦解之中,我们为此是如此快乐。在很久之前我们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在这方面帮助你们并很快加入你们。
我们看上去并不和你们有很大不同:我们只是高一些,高得比较多。感谢我们的扬升进程,我们的意识和我们的光体(存在于从基督神性而发出的白光中),扩大了/扩展了,这意味着我们的物理光体(从水晶/结晶身体存在),必须迁就容纳去装下我们全部的光体。同样的过程将发生在你们身上,然而,它不容易被看得见或者演变得像你想象的那样迅速。常言道,一切交给神吧/一切顺其自然吧。你的干预只能导致混乱!建议你保持积极乐观,安住于中心和敞开心胸。发送你们对这些转变和与我们互动的愿望,但同时照样继续进行你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别担心,我们就在附近: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一切将完全按照我们的造物主所颁布的那样发生。现在没有什么能让你停下!
我是阿加森的玛伽莎,我很快会回来带来更多我们文明的消息。我们会脚踏实地得进行下去。
谢谢这个机会让我带来这个信息。合十敬礼。

管道:Méline Lafont
翻译:猎户座粉丝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cf0ee57a0102vawf.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