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册第十三章 光启的火焰,第二道光的作为(3) 对金色光启火焰的祈请



2016-09-10 奥瑞莉亚 

对金色光启火焰的祈请

中央大日的神之心里光耀的金色光启火焰,我祈请挚爱的玛鲁神和女神出现,进入我的心,心智和灵魂。我请求你以珍贵的光启之油充满我的存在,在无限的光辉中把它倾倒于我身,转化我的意识中未臻神性圆满的一切。
喔,光之火焰,如此明亮灿烂,
喔,神之火焰,看来如此神妙,
智慧之泉无尽地流动着,
带我回家,回到大日之心!

此刻,请带着你全部的力量到来,
牵着我的手,打开我的眼,
让我的生命充满神奇,
透过我展现光启的火焰!

喔,爱之火焰,看来如此神妙,
今天请透过我扩展你的金光。
在用不衰退的神之光中,
庇护、疗、照亮、并赦免我和所有的人类
——从现在到永远。


以此,我选择在内心的爱之火中与神同行。我是那个神的化身,我认知到,也接受「光启」这个有力的、灿烂的金光之河流经我。
我是这条光之河,我是金色的宁静之河,现在是,也永远是。
现在我想要我的整个意识、存在和世界在光中被吞没,沐浴在爱的臂弯里。我居住的世界充满了光,充满了爱,获胜是肯定的。我必定得胜是因为,神圣的「爱之光启」这道光正送出神圣的疗膏脂到我的每个部分,以及给这个星球上的每个男人、女人和小孩。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制作的简体中文《地心文明桃乐市》,如有需要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微信

 
微信二维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