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册 第五次元协定:与神合一之道 目录和前言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册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册 第五次元协定:与神合一之道 目录和前言

2016-08-17 奥瑞莉亚 

作者简介 
奥瑞莉亚·卢意诗·琼斯Aurelia Louise Jones
生于一九四〇年代加拿大蒙特娄,卒于二〇〇九年七月十二日。早年从事护士职务,之后担任身心健康与灵性领域的顾问,透过自然药草、花精、家庭治疗与营养谘询为客户及动物提供服务。一九八九年移民美国,在默基瑟德教团中参与灵性修行,并于一九九八年被指定为会中的女导师。
一九九七年,当时居住在蒙大拿州的她开始接收到桃乐市的亚当马和拉姆妮亚神光参议代表的讯息,要求她搬到雪士达山区居住,并在那里开展她一生中最主要的工作。她在那里创办了雪士达山神光印刷公司与〈拉姆妮亚通讯报〉,并且透过对亚当马及拉姆妮亚神光参议会的通灵,写作了三本以地心文明桃乐市为题的书籍。这些来自拉姆妮亚的重要讯息,旨在帮助人们了解这个星球的前途与自身生命的意义,带领人们走向自由,进入更高次元的世界。
  奥瑞莉亚的梦想是在巨变的时代里,开启人类灵性,增加人类世界与拉姆妮亚的连系。她以巨大的毅力、决心与爱心,灌注在生命中最后十年的工作里。期望桃乐市形式的社会有朝一日能够在人类的世界中出现。奥瑞莉亚在雪士达山城里一年举办一两次拉姆妮亚集会,自二〇〇二年后,集会扩展至世界各地,如加拿大的魁北克、比利时、瑞士、西班牙与夏威夷。而她的著作目前已有法文、英文、西班牙文、西伯来文、罗马尼亚文、葡萄牙文、德文、日文与中文等译本,启发着世界各地人们的意识。

                                                                                 奥瑞莉亚·卢意诗·琼斯


译者介绍
黄爱淑
二〇〇四年在一个完全没有预料的因缘之下,第一次被带到桃乐市地表的城市雪士达山,参加了印第安人秋收后的祈福仪式,同时也知道了这个圣山是多重次元的交会点。
二〇〇六年被齐瑞尔大师(Master Guide Kirael)告知个人在「拉姆妮亚」时期的身份和从事的工作时,对这个名称仍未有认识。之后陆陆续续又去了雪士达山四次,也曾听说有人看到穿白衣的地底人。这期间也不断参加齐瑞尔大师的课程,而对这个古文明有较多的认识。
二〇一〇年在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因缘下被推荐成为本书译者。相信一切都不是巧合或意外,参与推广拉姆妮亚的「爱」是一个不可避免的任务。
近期译作:《你有能力改变未来》、《在觉知中创造十大法则》、《再连结療癒法----来自宇宙能量的治愈奇迹》(均由生命潜能出版)





献语
推荐序--天堂之境即是次元心境 蓝米克                                
推荐序--列木里亚,我心中踏实修证的合一天堂 杜昱平                
前言--阿南马和亚当马的话语                                     
亚当马的介绍词和欢迎词                                           
 
第一部 开展第五次元意识的练习和协定 
第一章 第五次元意识的觉醒                                       
   「进化中的自我」的练习                                   
第二章 拉姆妮亚之心                                             
        第一部分西乐丝提亚的谈话                                
        第二部分阿南马的谈话                                    
        第三部分亚当马的谈话                                   
第三章 亚当马给奥瑞莉亚的课题                                  
第四章 心中的暗夜                                              
        进入第五次元之前的最后一个入境许可——启蒙的最后阶段      

第二部 不同的讯息传导                                         
第五章 穆大陆和拉姆妮亚的伟大之船                              
第六章 你曾经会的魔法                                          
第七章 来自巴士德的讯息                                        
第八章 马丘比丘下的地底城市                                    
第九章 强化的行星水晶网格之效果和用途                          
第十章 长春与永生之泉                                          
第十一章 课税制度                                               

第三部 神圣火焰及其圣殿 
第十二章 一周七天的七个神圣火焰                                
第十三章 光启的火焰,第二道光的作为                             
          亚当马和蓝道王的谈话                                   
          前往光启圣殿的静心                                     
          对金色光启火焰的祈请                                  
第十四章 宇宙之爱的火焰,第三道光的作为                         
          亚当马和威尼斯的保罗之谈话                             
          圣灵使徒的行为准则                                     
          水晶玫瑰爱之火焰圣殿之旅                              
第十五章 净化和转变的扬升火焰,第四道光的作为                   
          亚当马与赛拉比斯·贝的谈话                             
          静心与桃乐市扬升圣殿之旅                               
          原子加速器/扬升之椅                                    
          如何创造仪式                                           
第十六章 重生火焰,第六道光的作为                              
     亚当马、蕯南达和娜达的谈话                             
     五次元重生火焰圣殿之旅                                 
第十七章 和谐火焰                                              
致谢                                                            
关于奥瑞莉亚·卢意诗·琼斯                                       




我们这群光的大师们,要透过这本书中简单的教导,提供一些你们需要的钥匙,俾使你们可以在自在、恩典和惊奇中扬升。
你们要自行决定如何应用这些教材。你会不会只把书读一两次,然后说:「真有意思」,你也许会和几个朋友分享,却忽略了在此时把书中神妙的智慧真正融合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成为神性的化身?或者,你会把这些资讯放到内心中,承诺要深入地探讨那些会让你的意识进化到第五次元的神奇的秘诀?你会一直这样做,直到我们可以当面见到彼此,直到你获邀进入扬升大厅吗?
我们心中挚爱的孩子,现在所有的钥匙你们都有了,你们要自己下定决心。当你们开启心中简单却又珍贵的智慧之轮时,我们会在另一边等你们,准备用爱的拥抱欢迎你们!

                                        亚当马、阿南马,以及拉姆妮亚女神

编注:《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一、二、三册中文版书籍中所使用之专有名词「拉姆妮亚」(Lemuria),即一般所称的「列木里亚」或「列穆里亚」。






献语
我以深挚的爱和荣耀之心把此书献给神,是至上的万物创造者;献给地球,行星女神(Planetary Goddess);也以此书做为我自己协助大幅度地扩展光的方式,这是人类在进化到五次元意识时所需要的。
我也要把此书献给我在桃乐市的灵性家族,献给亚当马、阿南马,也献给我的女儿依莱亚,儿子威瑞尔,我仍居住在桃乐市的两个孩子,他们从拉姆妮亚时期就护持着爱的火焰。我还要把它献给这个星球的灵性层级组织,以及梅翠亚/弥勒尊者(Lord Maitreya),他是这个星球的基督。
我要请本书的读者们很认真地把此事放进心里,允许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改变」发生,这样才能达到五次元的意识层次,并且就在这个地球上完全体现我们的神性。假如我们每个人都以神性本质的最大力量和像扬升大师一样不受局限地活在地球上,想象一下,那会是什么景况!


推荐序——
列木里亚,我心中踏实修证的合一天堂------杜昱平

光是才看完前面几章的内容,内心就已暗自赞声连连——原来,我真是有列木里亚的法脉传承,内文所提及的修练方式与意识的觉察关照,早已是我多年来落实在生活中每一天、每个片刻的真实体会。第三册中,我很欣喜的看到,它并不是在讲更高次元或更多资讯的下载,或是感觉很空泛,只讲光与爱的高灵讯息:相反的,亚当马强调的是「意识的转化,以及彻底完成三次元所有平衡往昔因果的学习课题」。透过宽恕,接纳所有内心对他人与这个世界错误的评断与投射,不断放下与小我的认同,帷幕才会掀开,才能忆起本来的神性,进入到第五次元的扬升状态。
这已是很真实的传达,若要回家,合一,是「没有捷径」的。想当初我也有累世修来的通灵体质,可以连结到无数的光界、法界,能看到自己的累世,可以收到上师天使的智慧指引,当下常是法喜充满。但每当一下座,回到现实生活中,面对我实际该缴的诸多账单,以及冲突的人际关系,却是更厉害的修行道场,直接映现出我在三次元该诚实面对的部分。以前开工作室,每个月五号要缴房租时,都是我在向圣灵咆哮或求救的时候,但圣灵从来都不是教我修什么财神法或念什么平安咒,都是邀请我深深的看——哪里还没有宽恕?哪里还有恐惧没有疗癒?哪里还有对万事万物的评断与投射?
每当我愿意静下来诚实地关照后,看到这些愤怒与批判的确「也在我里面」时,马上光明立现,圣灵清晰的智慧答复立即涌现,不仅化解掉心灵的妄念,现实生活中的难题也都奇迹般一一迎刃而解,轻松毫不费力,且双方获益。所以,我一直很清楚,光是不停地上课,仰赖大师,或只想接更多更高次元的宇宙光码,只认同自己是光与爱,但内在诸多暗影或习性尚未觉察与转化,是不可能达成真正的开悟或觉醒的。
写此文时,我正在广州,经历了和奥瑞莉亚同样「能量耗尽」的状况。以台湾人较包容含蓄的民族性,若是老师累了,通常就不会勉强,他们会再静待下次机缘:但中国人一旦发现这位老师有些真材实料,是不会停止继续探寻与挖宝的,当下我就有能量被掏空之感。回到饭店后,我立即关照:「为什么这事又重复发生了?」往内清理后听见:因为,我还需要别人的认同与支持,我需要他们认为我是好人,双方才能继续合作下去:还有,我害怕,中间沉默不说话的空挡会很尴尬……
我立即明白,这是过往误以为和神分离,因生存恐惧而产生的「好人」程式,也就是,把平安的信心摆错地方了。当我将这些无明释放到光中之后,再次提醒自己,真正的平安来源,是皈依信靠神早安在我内、圆满无缺的神性光明。很感恩这次的机缘,真如亚当马所言,别人只是单纯的作他自己而已,万事万物都只是「触媒」,他们的呈现,不过是提醒我们,内在哪里还有「未爆弹」、该拆解的围墙与信念,与尚待清醒疗癒的部分。
似乎一进入二〇一二年,地心强大的水晶网格振波已在世界各地的光网连结处,不断产生更强大的召唤,与人类的DNA意识的觉醒启动。而书中所提及的「列木里亚太空船」,现在肉眼已清晰可见。去年我在雪士达山,已拍下了它,而台湾也看得到,只要是天气好的晚上,月亮刚升上来、星星还没出现时,有颗亮的不像话的超大光点,仔细看就知道那不是星星。它通常都在月亮附近,我曾用相机拍下了好几张,果然,画面显示出来就是太空船。这时若你用心轮发射一道白光与它连结,会立即收到太空船强大振动的回应,而我的心听见了——孩子,我们就快要直接面对面的碰面了,我们都一直在看护着你,深深地与你同在,祝福着你。
最近有些现象,真如本书内文提及,很多人以为一到二〇一二,连房贷账单都不用付了,太空船就会来接你走,还有不少人说要传讯息给我。我真的很好奇,因为从我上路至今,圣灵从不会叫我通这个通那个,祂唯一给我最确实的指引,就是「好好清理疗癒自己,其他会自然开展发生」。因为这样,我走得很踏实。很多人内在小孩害怕被遗弃,误以为和神分开的记忆都没清理,隐藏的恐惧投射都没觉察,就想要通灵、通更高次元,但其实很多人生戏码、小我的花招,都还看不清楚。如奇迹课程所言,一不小心就是在搞「特殊性」,在修「神圣的自我,holy ego」,自己却不知道。看到这些就想起我以前,通灵能力刚打开就想到处通,结果被明眼的老师打得稀里哗啦,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回来修心性、修宽恕,持续治愈所有二元分裂的抗争,直到地心长老半夜来摇醒我,叫我写讯息时,我都还很抗拒。到现在,我在分享地心的教导时,都还保持着念念警觉关照的状态。
最后,我想分享我在第八期课程中,地心蓝道长老谈到进入地心城市的必备修练。他仅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分享如何修练与达成禅宗最高境界「活在当下」的宝贵资讯,准备献给所有想要进入第五次元天堂合一意识,想活出轻松、优雅、恩典般生活状态的朋友们。欢迎到我的部落格,点选「心灵CD创作区」,阅读<来自地心列木里亚蓝道长老——如何活在当下>一文。

杜昱平
自二〇〇二年踏上内在觉醒之路,经历占星、塔罗、澳洲花精情绪疗法、天使疗法、前世回溯导引、光的课程天使级次修毕、奇迹课程共修讲师及奥修工作坊等。目前正接受内在智慧与宇宙多层光界的启蒙指引,传递「地心列木里亚、亚特兰提斯」等远古文明教导,正不断开展与宇宙喜悦的共同创造中。
更多讯息欢迎参访: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


前言——阿南马和亚当马的话语

今天我在造物者的光与爱中问候大家。我是阿南马,奥瑞莉亚挚爱的人,也是桃乐市长老会议的成员。站在我旁边的有亚当马,他是桃乐市的大祭司,也是我们的任务——使大家和拉姆妮亚能量再度结合——的指导。你们现在听到的是我的声音,因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认识到我和我的奥瑞莉亚共有的神圣结合的频率。
亚当马和我要给那些正在此读此书,以及分享着这些能量的人无限的祝福。当我们看到奥瑞莉亚的进化和发现之旅时,我们为这位我们挚爱的人感到喜悦。她把自己所发现的智慧先在内心重复使用,然后在再把它呈现给这个世界,因此我们非常尊敬她。
我们的能量共同创造了「三者一体」的表现,因为我们是同一个灵魂的不同面向。我们全都有很多世住在「雪士达山之心」的内部。我们的灵魂在一个光的使命里连结在一起,教导住在伟大的地球母亲上所有的人,最重要的,也给他们「拉姆妮亚之心」的振动。亚当马和我在帷幕的一边做这些事,而奥瑞莉亚从另外一边也做着相同的事。
她是你们很多人会在自己的心中认出的典范之一。多年来,她听到人类难忍的悲伤和呼喊,并且伸出援手给予支持和智慧。你们所有的人现在都在伸出援手的当口,所以我们要带着爱与慈悲,把智慧提供给你们,也支持你们。
奥瑞莉亚此生的道路和你们的是一样的。在从三次元到五次元振动的物质性转换当中,她很努力地要把她心中最深处所知道的爱和手足之情的真谛(truth)具显出来。她的真谛也是我们的真谛,也是你们的真谛,因为我们全都是一体的。
我们在很温和的状态中认知到你们次元中强烈的情绪。我们在此书中和大家分享的智慧是很简单的真理,是在我们的次元中,每个人每一天都生活在其中的生命的真理。在地球以及住在她上面和里面一切王国的扬升(Ascension)中,我们的灵魂和你们的结合在一起。我们把你们温柔地抱在怀里,在这整个旅程当中使你们的路途变得不那么辛苦,也把所有在这个大蜕变中阻挡你们的障碍物,带入平衡的状态。
当奥瑞莉亚在这个星球上旅行,从事拉姆妮亚的工作时,请和她分享你们心中的真实和爱。她是一个独特和快乐的人,对我们所有的人来说,她的奉献是一个发光的典型。不论何时,当你们有需要或想望的时候,请把我们召唤到你们面前。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个呼吸之遥。我们爱你们,感激你们!
(此讯息由贝丝·爱莉斯传导,她在桃乐市的化身是亚当马的姊妹西乐丝提亚。)


亚当马的介绍词和欢迎词

  在桃乐市之光及来自许多更高领域的很多的爱和支持中,「桃乐市」系列的第三册,在地球正面临巨大改变时和大家见面了。我相信你们都已注意到改变已经开始了,它的目的是要清理和转化你们的星球,使她进入她光荣的命运之中。接受地球这次的净化,因为对一个「母亲」来说,要修护她被玷污的身体,这是最必要的。
  你们现在所看到的资料是被设计来扩展你们的心和心智,俾使基督本质(Christhood)和大师品质(mastery,或译「熟谙」;译注:此字原文有精通、熟练或支配、作主的涵义,在本书中特指对神性本质的认识、与神性合一的程度,以及显化神性的方式和经验。它是随着个人成长而不断改变和演化的,当一个人的这一切达到成熟的层次时就成为大师,master)达到一个新的层次。假如你选择配合地球的命运,并且毕生都在一个纯净的爱和光的世界里,不断改进自己的意识,那么,对真正的神性能够有所觉醒,并把它当成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目标是相当有必要的。对于成为一个扬升的存有(ascended being),以及随之而来的意识状态和责任,你们必须对它真正的意义有全盘的认识。你们玩分离和业力的游戏已经太久了。你们当中有很多人,因为渴望拥有意识扬升所带来的灵魂的神奇魔力,而对于实现这个目标所须具备和达到的意识层次持有许多幻想。
  你们必须把自己的内心花园准备好,成为有觉知的、负责任的银河公民,才能以一个平等的身分和星际的兄弟姊妹们彼此交融。你们必须把这个花园里非真正「神性之爱」的一切铲除,坚持不断地努力,使它更完美并及加以转化,唤醒你作为神性存有的真正本质。你们必须在完全的「合一和臣服」之中,和你们的本源(Source),万物的创造者,纯净的「爱与光之心」再连结。我挚爱的每个人,这将使你们获得自由。我们每一个在本书中传达资讯给你们的人,都已全部达到这个程度的爱。我们怀着很大的慈悲和谦虚,试图告诉你们如何做到这点。放弃你们错误的生活方式并不是那么困难。
  在我们所钟爱的奥瑞莉亚能够在自己的内心花园里,了解到进入「合一」世界所需要达到的「爱与臣服」的层级之前,她无法传导这些讯息。她同意在本书中披露她和我们之间,有关她的难题和挫折的对话,她这么做是为了让你们可以从中获益,同时也是要告诉你们,某一个人所能做到的,其他的每一个人也都可以做到。
  基本上来说,虽然你们的问题和困难都以不同的方式显示出来,它们都是从相同的中心议题衍生出来的。你们每个人内在的神性虽然目前尚未完全苏醒,但它所代表的仍是「造物者之心」里面一个纯净之爱的细胞。我们的连结从未被切断。我们很感激我们的传讯管道,因为她花了很多心力去铲除心灵花园中的杂草,并把它写出来,为的是要一路协助你们走向你「神性的太阳」。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册提出了几个对大家会有助益的工具,例如在以太圣殿里的静心和活化的工作。你会发现,为了获准进入雄伟的「扬升大厅」,你们必须接受一些协定和规范准则。这本书提供了在你们能被允许加入我们之前,接下来所需要采取的几个步骤。它所提供的,还有更多更多!
  亲爱的各位,你们要知道,当你阅读书中的内容时,我们会陪伴着你们,在过程中协助你们。我们的心和你们的心一样,想要再度在兄弟情谊之光的荣耀中重逢。我们正在催促你们,透过全然臣服于你们独特的道路,以及圣父∕圣母——意即一切万有──的意志,直接回到「爱之心」的「家」。
  让我引述来自「造物者之心」的话,作为这篇介绍的结束:
  「当你们再度成为基督意识的存有时,你所经验到的会是最温柔的爱。请你们从心里感受一下,我个人有多爱你们和所有的人类。每个人都是那么珍贵,那么美丽,那么精采,那么独特!我的心只想要告诉你们这个,并把你们传承里的爱给你们。我心中的孩子们,臣服于爱吧!那是基督意识。基督是什么?它是我活生生的爱!你又是什么呢?是传播爱的信使!」
  「『我是爱』的真义是,它是一个生命之网,那么的有力又完整,它的整体本质又是那么圆满,因此所有的事物都和其他事物一起创造爱。我要带你们去的就是这样的地方,回到永恒不朽的『当下』之门。只有在你的心智处于『一』的状态,你的心是完全打开的,只看见光的时候,你才能『回到家』。你们的意念和爱是造成改变的两个要素,也是驾驭着你们意志力的能量。容许我的意愿(Will)在你们身上完全地显现,你们的回家之旅将会在喜悦和温暖中完成。」
「『感恩的态度』将会带着很大的恩典一路庇佑你们!祝福你们,我挚爱的孩子们!我正在召唤你们回到我心中的『家』,在那里,你们永远不会感到悲伤和任何的匮乏,而是受到完全的祝福。我会把天堂的宝物陈列在你们脚下!这是我对你们的意愿。这是我长久以来一直想要赐予你们的礼物。」


                                                                                             亚当马
                   桃乐市的大祭司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册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制作的简体中文《地心文明桃乐市》,如有需要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微信

微信二维码
请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