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二册第十七章 最后的讯息——向桃乐市人致敬



2016-08-13 奥瑞莉亚 

第十七章
最后的讯息——向桃乐市人致敬

                                                                     来自圣哲曼大师的讯息

问候大家好,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圣哲曼,紫色火焰的守护者,为你们的胜利而战。就是这个拥有紫色频率的珍贵火焰,它在长久以前为这个星球开始点燃扬升的能量。
此时此地,我与亚当马、拉姆尼亚议会,以及你们拉姆尼亚家族,和其他光界存有们的大集会共聚在一起。是时候了,亲爱的,你们应该要褒扬和感谢桃乐市的拉姆尼亚兄弟姐妹,长久以来为这星球做了许多美好的工作。是他们还有其他人,在过去一万两千年为这星球不懈地维护着扬升火焰的中心,那时地表的人却忙于彼此间的争战。如果不是雪士达山下和亚格莎网络里的其他城市当中,有神奇的和专注的拉姆尼亚家族代表,他们现在住在地表培育着扬升之火,你们目前很多事情也许可能不会有具显成真的机会。接受给予之间的平衡律所需的是:「接受」的行星和它的居民必须产生一部分光能,然后散发出来,反照给造物主,以表彰并感谢本源传递来的大量爱与光的能量。这是宇宙法则。数千年来,地表人在接收到爱与光,并以它支持地球三次元的存在和进化之后,反射回去给父/母神的光却没有多少。
亲爱的,扬升火焰和紫色火焰也许有不同的频率,但它们均能导致扬升,它们非常有效地相辅相成。它们连结在一起,而且它们各自的频率都是自由的火焰。任何不够神圣的爱之能量,紫色火焰都可以改变它。

在某方面来说,所有选择以扬升作为下一个阶段任务的人,都将有机会参见它们的上帝临在(God Presence)与基督之所(Office of the Chist),弥勒大师(Maitreya)和撒南达大师(Sananda)是那里的主要人物。你的日常生活中将会出现很多必要的启蒙,好让你为那神圣事件做好准备。当你扬升时,你所有的意识及生命之流将逐渐为扬升火焰所渗透,任何尚未与纯然的爱一起振动的能量,将全部被火焰烧毁。那时,只有纯然的光会留下。我的朋友,你就是要这样拥抱永恒的与生俱来的权利——活得像一种纯然的光与爱的存有,享有永恒的和平、福气、不朽与无限。
如果你的神圣光体(causal bldy;编注:或称因果体)和所有精微体的爱与光已整合至适当层次,透过这个过程,你将因此而完全转化成扬升大师。那些犹未达到该进化层次的,你们将有额外的转世机会,以爱的途径达到你想要的扬升层级。

在扬升火焰的进程中,如果一个灵魂的神圣光体未能贮存足够的爱与光来完成它,那会怎样?

朋友们,如果一个灵魂未能准备好承接此过程,最后的结果可能是灵魂瓦解。扬升火焰的特性是,它会被和光与爱对立的一切销毁。灵魂内在拥有的一切必须被接受、被允许在一种「理解的振动」中呼吸着。在采取这个最后的步骤时,所有的一切都必须被接受、认可和容许。否则,如果它未接受启蒙之前,就被允许踏上无条件的爱与光之道,去经历此过程,灵魂会变成毫无所得。
每个人扬升的机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让人类这么容易取得。因为拉姆妮亚人已为你们守夜祝祷了很久,他们已铺设,并磨平了你们的道路。
那是我们拉姆妮亚的朋友们,这些珍贵的灵魂,他们数千年以来,每天都代表人类把光回向给上帝。
这是为什么扬升火焰的位置,也就是这个星球扬升的总部,现在在桃乐市。伟大的吉隆(Giza)金字塔维护着这个星球的扬升火焰中心已经很久了。虽然吉隆仍然保有埃及一个重要的扬升定点,现在主要还是桃乐市人负责这个大力士计划(Herculean  Project),并早已为这星球接受了这个传承的任务。他们与赛拉比斯·贝,扬升火焰的霍汗(Serapis Bey, the Chohan of the Ascension flame)紧密合作,在为人类服务时,他们一起做的工作成为一种共同创造。但是,直至今日,不断地为人类维持扬升火焰之旺盛的,其实是无数的拉姆妮亚人。


数千年前,我们之中有很多人尚未扬升。我,哲曼也尚未扬升;但是拉姆妮亚人为我们大家承担起提灯照路的责任。在光界,我们礼敬他们为我们的兄姊,深深赞美他们的爱、勇气,和他们提供给这个星球极好的服务。
代表光界的不同兄弟情谊,我也要赞美亚当马和另一个与他地位相当的神圣的人——桃乐市的格拉提亚(他也化身在地表成为奥瑞莉亚,因为他们长久以来对人类、对这个星球很有贡献。他们是初始的「人类父母」,是出现在你们圣经里的人物亚当和夏娃。你们多数人所熟悉的亚当和夏娃的故事,就算能反映出拉姆妮亚悠久历史第一章中的其妙故事的真正实情,也是很少的。也许这会是未来可以公布的素材,亚当和夏娃的真实故事,将来一定会以另一种方式启发人类,和你们星球的历史学家与学者教你们的是很不同的。
「亚当马和格拉提亚——奥瑞莉亚,我们多么爱你们,代表光界所有的生命,我们深深的感激你们,数百万年来对住在地球内部与表面的人类所作的贡献。」
对你们地表上多数人而言,拉姆妮亚,这个星球上开化文明的摇篮,是你们的进化的祖国。数十万年来,你们在那里以天堂与幸福的状态进化,直至你们共同选择去经验分离和二元性。现在拉姆妮亚的意识,在充满神奇与荣耀中,正再次对你们敞开她的心,要带你们回「家」,回到你们的心中的爱,回到心中所住的地方。拉姆妮亚的能量和她的人民是你们以前的家人,铭印在你们DNA的细胞构造里、你们的细胞记忆里。今日的拉姆妮亚是你们生生世世寻找的传承。
我,圣哲曼,向你们所有的人说,「连结拉姆妮亚的振动,并在你们自己的内在找到失去的天堂。所有回归到关键始终在你们心中;它们从未从你心中被移除。在自我中重新使用那些珍宝;你们会发现你们的拉姆妮亚家族在等待你们回去,并以准备好在途中迎接你们。」
我,圣哲曼,永远与你们一起,我非常爱你们。我护卫你们的胜利直到你们完成扬升。虽然我在他处也有重要的事情,我还是常在雪士达山、在桃乐市,以及你们称为新拉姆妮亚的地方,全力支持着拉姆妮亚任务——帮助这个星球与人类扬升并恢复到「神圣恩宠」的状态。虽然我曾数次在亚特兰提斯转世为领导者,我也是拉姆妮亚人!带着爱与和谐,在那里加入我吧!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制作的简体中文《地心文明桃乐市》,如有需要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微信

 

微信二维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